邵阳新闻在线美食团 寻访坪上牛肚王味道

【时间:2017-05-09 17:34】【来源:邵阳新闻在线】【字体:

5月7日,美食团成员来到沁园生态坪上牛肚王邵阳双清公园店,寻找特色湘菜堪称一绝“坪上牛肚王”的味道。

坪上镇古称大同镇,位于新邵西北边陲,朗概山下,美丽的自然风光、丰厚的历史遗存、独特的民俗风情。古老大同学校衍生出来的教育文化,以清水村为代表的长寿文化和神秘的梅山文化。孕育了坪上镇深厚的人文地脉与丰硕的饮食文化渊源。坪上镇素有“美食小镇”之称,土产资源丰富,加上坪上人们心灵手巧,又习惯于标新立异,所以创造了丰富多彩而别具一格的美食,有特色菜:藠头炖泥鳅、白辣椒煮鱼、腌菜开汤,有土特产糯米糍粑、甜糟酒、米酒、红茹酒等。其中特色湘菜“坪上牛肚王”堪称一绝,和北京烤鸭、南京板鸭、天津狗不理包子一样,是名闻天下的地方特产。

店内装修古色古香,独具田园特色。坐在农家格调的房间,品尝着妈妈味米粉肉,感受重温儿时记忆!

大厨们忙碌着准备盛宴

刚做好的的坪上土猪肉,满满的胶原蛋白吸引美食团美女。土猪肉选自坪上家养土猪,再取坪上长寿村的山泉水焖制而成。肥而不腻,入口即化。

沁园生态坪上牛肚王食材取自沁园生态农庄生态原材料,所有菜品均为绿色无污染食品,让你尽享绿色天然。

店内特色之一“坪上牛百叶”。

长寿村水源配上大厨精心煎制的“一面黄”,咬下一口豆香浓郁、细嫩清甜。

美食团成员与店内员工合影。


分享到:
责任编辑:刘茜
关于我们 - 领导班子 - 动态消息 - 荣誉成绩 - 网站声明- 网上投稿 - 联系我们 -
Copyright 2009-2023 © www.shaoyangnews.net, All Rights Reserved.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