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阳美食团第六站 谱一曲舌尖上的“寻蛙记”

【时间:2017-01-09 09:30】【来源:邵阳新闻在线】【字体:

2017年1月7日,在一个下着小雨,刮着微风,略觉寒冷的日子,邵阳美食团成员迎来新年的第一次聚会。为了驱赶冬日的寒意,大家决定前往五一南路一家名叫“寻蛙记”的餐厅,去亲身感受一下牛蛙餐厅的火辣场景。

什么叫有图有真相,先用小视频感受一下吃蛙排队的热闹吧。

据说这家任性高端火爆的牛蛙餐厅“寻蛙记”还是全国连锁品牌,邵阳是第29家门店。总公司由专业的出品设计团队以开创性的思路,选用牛蛙为主题菜品,独创出炭烧牛蛙概念,难怪在别的城市都人气爆表。

好在如今邵阳也有了“寻蛙记”,大家再也不用眼红其他城市的吃货,不过在美食面前各地的吃货待遇都是一样的,那……就……是……必须取号排队!

环境特色

 

这是什么东东?

这是邵阳“寻蛙记”餐厅的立体展示图,光看这个设计图,就觉得里面很梦幻了。

既然是吃蛙,餐厅主题肯定就离不开蛙。如果你看到这几个青蛙玩偶,有没有瞬间就萌萌哒的感觉?

再看看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。

带有酒吧的就餐氛围,还有随处可见的青蛙元素,伴随着舒缓的音乐,在这里品味美食,绝对小资哦。

还有在VR全景相机下的灯光效果,真的很炫很科幻。(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链接可以在VR视频里看效果。

怀旧的茶杯,让人会想起自己儿时调皮地扣它的油漆......80后复古的感觉。

呱~呱呱~你拿人民币吃饭,我送你美元擦嘴巴!老板就是这么任性,100刀的美元每人一张!

“Find The Frog”,Look这个款式的湿巾纸,也是别有一番滋味。风歌在朋友圈发出去后,还和好些朋友解释了一番。(⊙﹏⊙)b

美食特色

 

目前,“寻蛙记”共推出两大系列菜品,一是泡锅牛蛙,汤汁浓厚,牛蛙肉嫩味透,二是平锅牛蛙,干香味浓,蛙肉丝丝入味。

泡锅

⊙老坛泡椒味

⊙香葱姜辣鸡爪

⊙虾兵蟹将

⊙鲜嫩原汁味

⊙青椒葱香味

平锅

⊙金牌紫苏味

⊙蜀城双椒味

⊙孜然蒜香味

⊙馋嘴姜辣味

⊙港式黑椒味

新品

⊙美蛙鱼嘴

⊙蓉城老味道

⊙重庆酸菜味

⊙鱿鱼爱上蛙

多种口味,道道精彩,迎合广大食客的胃口。

等待美食上桌的时候,一起去厨房探个究竟

专业的厨师将炒好的牛蛙分盘

认真的服务员点燃炭火准备呈现给客户

勤快的送菜小哥第一时间送上美食

快来围观有哪些美食

金牌紫苏味

经典紫苏味,是最受欢迎的口味之一。

淡淡的紫苏香弥漫,蛙肉细滑鲜嫩,等火煮开拌匀,越煮越入味,鲜香微辣,相信一定会俘获你的味蕾!这货可是必点NO1,你要是没吃过,就等于白来了!

蜀城双椒味

红辣椒配上绿辣椒,再加上油炸过后的蛙肉,外焦里嫩,在不同颜色的搭配下,足够让你色迷心窍,顿时让人食欲大开啊。

老坛泡椒味

泡锅里的每一块肉都丰腴透着光,肉质更嫩滑,这个口味不会第一口让你惊艳到,可是随着炭火的不断升温,味道会愈来愈强烈!

港式黑椒味

黑黑的黑椒,像一颗颗芝麻似的,为蛙肉增强了口感。吃起来有点像红烧牛肉方便面的味道,哈哈哈O(∩_∩)O~

馋嘴姜辣味

对于无辣不欢的爱好者,这一锅姜辣味红艳艳的辣椒就足够让你色迷心窍。当外焦里嫩的香气扑鼻而来,足够入味,香辣过瘾!

更多惊喜还在后面 

还可以加码哦!新鲜鱿鱼配有机花菜,脆藕蛙肚,蹦蹦虾,走地鸡,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尝试,不会让你失望的!

光吃蛙肉太单调??别急,还有碳烤系列美食和美味前菜哦!

印度飞饼

碳烤牛蛙

碳烤排骨

年糕

重庆凉面

辣汁花螺

紫苏杨梅

还有碳烤玉米、碳烤牛肉丸,碳烤猪手,爱情上上签,烤棉花糖,可乐鸡翅,拉丁烤肠翅中……这么多特色小吃,眼花缭乱。

自然,也少不了各种饮料。

红的、蓝的、黄的、白的,总有一款适合你,开怀畅饮吧。

美食互动

此次在邵阳“寻蛙记”的体验,不光有文文、苏小年、春香、谢瑾小公举、晓春和风歌等之前参加过多次活动的老团员,还有贞贞、阿梨和Mao~等三个新成员的加入。对于这个萌萌的青蛙布偶,阿梨看到后就喜欢上了。

她还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图文并茂的进行了详细的点评,值得每个团员学习。O(∩_∩)O~。

当文文拍照的时候,晓春很热心的用手机打光,充分体现出了团队合作的优良品德。

每一次团队活动,收获的不光是让味蕾填满了口腔,更是用美食装扮了双眼。作为吃货,不但会吃,还喜欢分享,所以美食团成员也及时在朋友圈分享了本次就餐的情况。

寻蛙记

美食热线:0739-5251825

美食地址:邵阳市五一南路日不落KTV二楼

分享到:
责任编辑:欧阳剑锋
关于我们 - 领导班子 - 动态消息 - 荣誉成绩 - 网站声明- 网上投稿 - 联系我们 -
Copyright 2009-2023 © www.shaoyangnews.net, All Rights Reserved.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